晴時多雲

NBA》剛換來就要交易? 美媒曝雷霆傾向留下CP3

2019/07/12 10:42

保羅被交易至雷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9屆明星「CP3」保羅(Chris Paul)今被火箭交易至雷霆,美媒報導雷霆打算留下CP3,不會再將他送往新東家。

火箭今天完成重磅交易,將明星後衛保羅、首輪和次輪籤各2支打包,向雷霆換來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率先發佈消息的《ESPN》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指出,雷霆可能繼續動作,為34歲的保羅再找新東家。

《The Athletic》的Sam Amick隨後在推特透露,消息來源指出,雷霆將會留下保羅,而且在雷霆與火箭談成交易時,雷霆就預期保羅會成為球隊的一份子。

《Bleacher Report》認為,保羅的表現隨著年齡走下坡,大約在身也會造成球隊負擔,直言雷霆在這次交易中得到保羅,並沒有因此變成爭冠強隊,保羅的昂貴合約,也會對球隊的未來造成傷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