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張育成回3A後首度開轟 林子偉敲長打帶打點

2019/07/12 11:38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3A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面對海盜3A,他3打數敲2安,包含一發陽春砲,本季3A第5轟出爐。印地安人3A最後以4:5輸球。

張育成此戰先發打第二棒,首打席選到保送,第二打席遭到三振,第三打席再度獲保送。8局下張育成敲出陽春彈,幫助球隊追到1分差,第9局他再揮出二壘安打,可惜球隊後續無攻勢,印地安人3A吞下敗仗。

張育成今3打數敲2安都是長打,包含一發陽春砲,本季第5轟出爐,選到2次保送,打擊率為0.250。此外,張育成今先發先是守二壘,第4局改守游擊。

在6月30日(台灣時間)被下放3A後,張育成打擊狀況火熱,不但是連4場有安打,近8場比賽有5次單場2安演出。

此外,紅襪3A今天和藍鳥3A之戰,台灣好手林子偉擔任先發第二棒,守二壘,4打數敲出一支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打擊率為0.250。球隊終場以4:5輸球。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