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主場完封太空人 林恩7局11K率先12勝(影音)

2019/07/12 14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今天只有一場比賽,明星賽後首戰由遊騎兵招待太空人,休7天的林恩(Lance Lynn)先發7局狂飆11K無失分,隊友則在首局就把對方先發打退場,終場遊騎兵以5:0完封太空人,林恩成本季首位12勝投手。

由於賽程安排,遊騎兵將在不到2週的時間內,與太空人交手7戰,由本次主場4連戰起頭,接著在主場對響尾蛇2戰後,又要到太空人主場迎接3連戰。今天首戰由林恩主投,由於適逢明星賽,這是他生涯首次休7天後先發。

林恩坦言一開始投得不太順,前幾局的出手機制有點跑掉,但他在投手丘上持續把動作放慢,收到好效果,開賽面對10位投手僅4人搶到首球好球數,但隨後19人搶到18顆,前3局投完用了59球,後4局只用了51球就搞定,投完7局無失分退場。

林恩先發7局無失分,成本季首位12勝投手。(美聯社)

此役林恩用了110球投完7局,飆出11次三振僅2保送,被敲6支安打沒有失分,2位牛棚各投1局守成,林恩近5戰先發全勝、期間防禦率僅2.00,本季19場先發獲12勝4敗、防禦率3.69,是大聯盟本季首位拿到12勝的投手。

太空人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賽後表示,林恩今天速球表現出色,大量運用二縫線和四縫線速球,徹底打垮太空人打線,而太空人明星三壘手柏格曼(Alex Bregman)今移防游擊,守備時被球打到下巴,退場縫了4針,狀況還要再觀察。

太空人瓦德茲(Framber Valdez)今天回歸輪值,投不滿1局就被打退場,開局保送後被遊騎兵爆打一輪,挨了3支二壘打丟掉4分,留下滿壘爛攤子被換下場,此役僅投0.2局投出3保送,遊騎兵先發全員敲安,反觀太空人得點圈打擊機會4支0,雖有7安但一分未得,明星賽後首戰在客場遭完封。

柏格曼被球打到下巴退場。(法新社)

瓦德茲先發投不滿1局被KO。(美聯社)

遊騎兵首局3支二壘打進帳4分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