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出清PG和「西河」 換來7支首輪籤

2019/07/12 13:09

雷霆送走P.喬治和魏斯布魯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季後震撼大出清,送走「PG」P.喬治(Paul George)後,再把「西河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也打包,一舉得到7支首輪選秀簽。

在與快艇的交易中,雷霆送走P.喬治後,得到了加林納里(Danilo Gallinari)和 吉爾吉斯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兩名球員,以及2021、'22、'24、'26四支首輪籤、1支受前14順位保護首輪籤,以及2023及'25各一次選秀交換權。

而在今天與火箭的交易中,雷霆送出魏斯布魯克,換來明星球員保羅(Chris Paul),以及'24、'26各1支受前4順位保護的首輪籤,還有2021及'25各一次選秀交換權。

綜合P.喬治和魏斯布魯克的交易包裹,雷霆在送走這兩位大咖球星後,總共得到了3名球員、7支首輪籤(3支受順位保護),以及4次選秀交換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