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納德不去湖人抱團 前隊友透露主因

2019/07/12 11:40

雷納德與D.格林上季一同幫助暴龍奪下隊史首冠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幫助暴龍奪下隊史首冠,季後投身自由市場,最後與P.喬治(Paul George)攜手加盟快艇,震撼各界,轉戰湖人的前隊友D.格林(Danny Green)受訪時表示,他非常確信雷納德不會加盟湖人,因為他想走自己的路。

雷納德季後動向備受外界關注,也牽動多支球隊的布局,湖人、快艇和暴龍都是熱門選項之一,雷納德最後決定以3年1.03億轉戰快艇,並推動交易來P.喬治,將與擁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湖人一別苗頭,看誰才是洛杉磯最強球隊。

雷納德離開暴龍後,D.格林隨即投效湖人,兩人曾在馬刺當了7季的隊友,今年季初一同被交易至暴龍,助隊奪下成軍24年的首座冠軍。

對於雷納德出走快艇,D.格林受訪時坦言不意外,他認為湖人一直都不是雷納德的選項,他只想走自己的路,「對於是否續留多倫多也讓他非常為難,但我知道他想在離家近一點的地方打球」D.格林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