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想和詹皇、一眉哥抱團 D.格林:湖人最強

2019/07/12 14:14

詹姆斯與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聖堂射手」D.格林(Danny Green)幫助暴龍奪下成軍24年首冠後,季後以2年3000萬美元合約加盟湖人,D.格林受訪時坦言,湖人是他認為聯盟中最強的球隊,所以他才會願意來這裡。

D.格林受訪時不諱言,加盟湖人對他而言,是一個簡單的選擇,因為聯盟兩大頂級球星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都在陣中,而且暴龍那裡已經沒有他的立足之地,所以自己決定加入聯盟中最強的球隊,就是湖人隊。

D.格林的NBA生涯從騎士發跡,曾在2009-2010年新秀賽季與詹姆斯同隊過,睽違近10年後兩人再度聯手,D.格林表示,從隊友變敵人,然後繞了一大圈又再度同隊,有些事情就是這麼的不可思議。

新賽季將有機會與轉戰快艇的前隊友雷納德(Kawhi Leonard)交手,D.格林認為這會變得相當有趣,不知道這兩支洛杉磯球隊會成長到怎樣的境界,一想到就會感覺非常興奮。

D.格林擁有穩定外線火力和出色防守能力,本季平均每場能砍進2.5顆三分球、命中率高達45.5%,場均貢獻10.3分、4籃板,他的加入將對湖人來說是一大助益。

D.格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