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恩師在招手! J羅將前往義甲拿坡里?

2019/07/12 13:52

哥倫比亞球星J羅將有機會去到拿坡里和恩師安切洛蒂重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哥倫比亞球星J羅(James Rodríguez)近兩賽季被母隊皇馬租借至拜仁慕尼黑,因本賽季結束後J羅並不被拜仁慕尼黑正式買斷合約,且在皇馬J羅一直都不是席丹(Zinedine Zidane)陣容中的主力球員,因此未來茫茫的他正尋求下一個落腳處,現執教義甲拿坡里,前皇馬、拜仁主帥,也是當初最提拔他的義大利籍教練安切洛蒂(Carlo Ancelotti)向他招手,希望J羅能來到拿坡里與他重聚,只是皇馬和拿坡里兩方在轉隊價格上尚未達成共識。

拿坡里對收購J羅展現高度興趣,皇馬給這位27歲進攻中場標價超過4000萬歐元,這價碼超出拿坡里所能負荷,因此兩方至今尚未達成共識,拿坡里主席萊倫蒂斯(Aurelio De Laurentiis)表示:「這筆交易最大的障礙在皇馬,他們要價太超過,而且J羅是想來我們這裡(拿坡里)的。」

「我不知道J羅是否會來,但我們大家都很希望他來。我對他非常了解,他可以踢中場任何位置,甚至我可以安排他踢10號位或是左右翼的進攻位置。」拿坡里主帥安切洛蒂接著提到:「他要踢哪裡根本不會成為問題,J羅適應能力很好,他可以勝任場上多個位置。」

現執教拿坡里的主帥安切洛蒂,表態希望J羅加盟球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另外有傳出拿坡里也可能運用租借的方式將J羅帶到聖保羅球場(Stadio San Paolo),正當拿坡里在追求這名中場球星時,另一個潛在買家馬競正虎視眈眈尋求機會買進J羅。

J羅成名於葡超強權波圖,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大放異彩,帶領哥倫比亞殺進8強才敗給巴西,並在該屆賽會踢進6球奪下金靴獎,皇馬以高達8000萬歐元的價錢將他從摩納哥帶到馬德里,並給予他背號10號的球衣,希望他融入成皇馬進攻線的重要一員,在皇馬的首個賽季表現非常好,尤其是助攻表現,單季於西甲貢獻13次助攻並列第4。

接著在皇馬異帥後J羅像是被打入冷宮,恩師安切洛蒂離開後,接任的不管是貝尼特茲(Rafael Benítez)還是席丹皆沒將J羅放進主要輪替陣容之中,因此球隊將他租借至德甲巨人拜仁,當時與恩師在巴伐利亞重聚讓他重拾信心,找回昔日在進攻端的破壞能力,甚至在拜仁時期還挑戰了先前沒嘗試過以組織為主的後腰位置,表現也相當好。如今和拜仁的兩年租借期限已到,J羅既不在拜仁買斷的目標裡面,也不在皇馬的未來藍圖中,就看能否去到義甲展開人生新篇章。

效力拜仁時期的J羅表現有回春跡象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J羅在皇馬時期達到人生高峰,後因教練不中用而表現載浮載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