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抱團風氣太盛? 這項紀錄只剩柯瑞一人擁有

2019/07/12 18:15

目前還待在選秀球隊、且資歷達10年的球員只剩下柯瑞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隨著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今日被交易至火箭,他在雷霆11年的「魏少時代」也正式宣告終結,NBA球員生涯皆效力同一隊的狀況確實愈來愈少見,目前還待在當初選秀將自己選進的球隊、且資歷達10年的球員只剩下勇士隊明星控衛柯瑞(Stephen Curry)。

在2018-19賽季結束之際,聯盟只有四名球員有如此的「忠誠度」,分別是獨行俠傳奇球星諾威斯基(Dirk Nowitzki)、灰熊當家後衛康利(Mike Conley)、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以及柯瑞。隨著諾佬在征戰沙場21季後高掛球鞋、康利揮別12年的老東家被交易至爵士、魏少即將前往休士頓後,柯瑞成為聯盟唯一一位還效力當年選秀球隊且已屆10年的球員。

柯瑞在2009年第一輪第7順位被勇士隊選中,拿過兩次年度MVP、帶領勇士拿下三屆總冠軍,今年勇士季後陣容大風吹,他將成為球隊裡最年長的球員,當然更是最不可或缺的奪冠基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