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簽林安可500萬起跳 施子謙看好他二刀流

2019/07/12 18:14

獅隊與林安可談約順利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和第一指名選進的林安可談約進度順利,好友施子謙也很開心他能加盟獅隊,希望他為球隊帶來提振作用;至於林安可想朝「二刀流」發展,施子謙也認為以他的實力,應該沒什麼問題。

獅隊今年選進林安可等6名球員,領隊蘇泰安表示目前的談約進度都滿順利,其中林安可也有機會明、後天就達成共識。據了解,林安可的簽約金落在500至550萬元之間,雙方的落差並不大,目前只差細節。

對於林安可將加盟,去年新人王施子謙很開心,兩人從2016年第1屆U23世界盃,到2017年世大運,那一整年都朝夕相處,也建立不錯交情。「我們都用台語溝通,比較自然,他個性也滿好的,算滿有趣的人。」

施子謙很開心好友林安可能加盟獅隊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「我們球隊現在就需要新血加入,提振一下氣氛,他的加盟是好事。」施子謙認為以林安可的實力,要發展「二刀流」沒有問題,「我覺得他今年應該還是以打擊為主,等到經過秋訓、春訓的調整,就滿有機會投、打二刀流。」

獅隊代總教練劉育辰將林安可視為即戰力,先以外野手為主。蘇泰安也看好林安可的打擊實力,但仍保留他的「二刀流」機會,認為將來都可以在教練團的輔助下發揮所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