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里奇升一軍 林子崴下二軍定位「第6號先發」

2019/07/12 18:28

統一獅羅里奇回一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將洋投羅里奇升上一軍,並將昨天先發遭強襲球擊中左手臂的林子崴降二軍,但代總教練劉育辰表示林子崴的傷勢無大礙,目前定位「第6號先發」,日後等機會再拉上一軍。

4月底進入傷兵名單的羅里奇,今升上一軍在牛棚待命,劉育辰表示今起3連戰會讓他後援,若狀況OK,下周就會回到先發輪值。羅里奇去年拿下12勝,今年受到傷勢影響,至今只先發6場拿1勝,也是影響獅隊上半季戰績的原因之一。

至於睽違2年多再先發的左投林子崴,昨帳面雖僅先發4局就失3分(責失2分),更在5局中信兄弟黃鈞聲的強襲球砸中提前退場,但從領隊蘇泰安到代總教練劉育辰、投手教練鄭博壬,都對他的表現予以肯定。林子崴在檢查之後只是肌肉挫傷,問題並不大。

對於林子崴的表現,劉育辰說,「整體來說有80分,除了幾顆失控壞球之外,基本上讓對方的揮空率滿高。」林子崴下二軍之後,仍會以先發投手調整,劉育辰將他定位為「第6號先發」,等到之後一軍有需要,就會再把他拉上來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林子崴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