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李亞軒、李珮琪「銀」恨 挑戰女雙連霸失利

2019/07/12 19:44

李亞軒/李珮琪銀恨。(資料照,取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官方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灣好手李亞軒與李珮琪在世大運網球女雙金牌戰,以7:6(8)、2:6、8:10遭中國組合葉秋語/郭涵煜逆轉,無緣完成女雙連霸,但仍有銀牌進帳。

「雙李配」開賽表現不穩,一口氣連掉4局,好在此後逐漸回穩,連保帶破追到5:5平手,第12局化解2盤末點驚險保發,最終搶7大戰一度錯失2盤末點,不過8:8平手之際連下2分,驚險拿下首盤。

台灣組合在第二盤陷入亂流,接連被破3個發球局,錯失直落二帶走比賽的機會,比賽進入超級搶10,「雙李配」在3:3時連丟5分,之後雖瘋狂追趕再次逼平,但關鍵時刻棄守以8:10讓出「銀」恨。

台灣女雙在上屆台北世大運派出詹詠然、詹皓晴,勇奪金牌,今年由「雙李配」出擊衛冕失利,稍晚還有曾俊欣男單4強戰,已確定有銅牌進帳,得力拚獎牌成色更上層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