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球王甜蜜復仇再闖決賽 衛冕只差最後一步

2019/07/12 23:27

喬科維奇率先晉級溫網決賽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溫網男單四強今日登場,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面對生涯首闖大滿貫四強的西班牙好手阿古特(Roberto Bautista Agut),花了四盤以6:2、4:6、6:3、6:2擊敗對手,報了今年在卡達公開賽及邁阿密公開賽輸球的一箭之仇,距離自己生涯第五座溫布頓冠軍,只差最後一步。

今年兩度擊敗球王的阿古特首盤熱機較慢,第一個發球局就遭破發,非受迫性失誤過多的問題讓喬帥首盤僅用了36分鐘就拿下。第二盤阿古特逐漸回神,並在第三局就順利把握機會破發,最後以6比4扳回一城。

第三盤兩位好手互相保發,喬帥在第6局兩人多拍來回後、積極上網強攻率先破發,最後順利拿下此盤取得聽牌優勢。末盤一樣由球王率先破發,接著一路主導比賽,在第5局時再度破發拉開領先,最後一個發球局雖被阿古特化解四個賽末點,仍順利拿下比賽。

喬科維奇本場比賽一共發出9個愛司、共擊出42個致勝球,這是他生涯第六度闖進溫網決賽,對手會是費德爾與納達爾這場經典對決之間的勝出者,他將尋求個人第五座草地金盃,也是第16座大滿貫金盃。

阿古特的溫網驚奇之旅告一段落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