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是你們讓這裡如此美麗」 魏斯布魯克發長文告別雷霆

2019/07/13 08:11

魏斯布魯克告別雷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星「西河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昨被交易至火箭,確定離開雷霆,他今天發佈長文感謝奧克拉荷馬市,告別待了11年的職涯起點。

30歲的魏斯布魯克,於2008年被雷霆隊的前身、西雅圖超音速隊在首輪第4順位選中,隨後11年生涯都為其效力,期間入選8次明星賽、拿過2屆例行賽得分王、1座年度MVP,連3年締造場均大三元。

魏斯布魯克稍早在IG上發佈長文,感謝並向雷霆隊告別,他表示甚至很難起頭、把許多情感訴諸於文字,回憶當年他只有18歲、雙眼發亮地報到,完全不知道將有這麼多令人驚豔的事情發生,在這裡經歷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。

魏斯布魯克感謝雷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我在奧克拉荷馬市、和許多人一起長大,是這裡的人讓這裡如此特別,從球迷、我的教練、隊友、整個雷霆隊、老闆、總管、我的朋友,還有這座城市的每一個人,是你們讓奧克拉荷馬市成為如此美麗的地方,你們是我喜歡在這打球的原因。」魏斯布魯克寫道。

魏斯布魯克也說,不管表現高低起伏,奧克拉荷馬市的人永遠支持著他,一起經歷了快樂的、難熬的時光,對此他由衷地感謝,「我遇到了許多好得不可思議的人們,幫助我成為現在這樣的男人,我希望我影響奧克拉荷馬市、跟奧克拉荷馬市影響我和我的家人一樣多。」

魏斯布魯克最後寫道:「我要離開有好多好多朋友在的奧克拉荷馬市了,我真的真的很感激,你們總是緊緊跟隨著我,對你們我永遠也感謝不完,一切就像是一場夢、一場旋風。」,並用一貫的招牌結尾標註「為何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