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以1年短約 簽下冠軍中鋒T.錢德勒

2019/07/13 08:20

老將中鋒T.錢德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休士頓火箭昨透過交易,換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今天再以1年底薪約,簽下36歲老將中鋒T.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,補強板凳戰力。

火箭隊昨送出保羅和2支首輪籤、2個選秀互換權,換來魏斯布魯克,與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組「MVP連線」。兩人曾與2009年至2012年並肩作戰3個球季。

而火箭今天又有補強動作,以1年短約網羅中鋒T.錢德勒。他上季待在太陽和湖人,整季出賽55場,其中他在湖人時期出賽48場有6場先發,平均上場16.1分鐘,場均3.1分、5.6籃板。

T.錢德勒在NBA打滾17年,曾於2011年幫助獨行俠奪冠,如今轉戰火箭,這是他自2011-12年的尼克時期後,再度和總教頭丹東尼(Mike D'Antoni)相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