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詹詠然闖進混雙決賽 力拚大滿貫混雙第三冠

2019/07/13 08:20

台灣女將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好手多迪格(左),闖進溫網混雙決賽。(圖片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溫網混雙四強賽,「台克聯軍」台灣女將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好手多迪格(Ivan Dodig),今以直落二擊敗大會第5種子荷蘭庫霍夫(Wesley Koolhof)和捷克搭檔佩謝珂(Kveta Peschke),挺進冠軍戰。

首盤雙方互保發球局,比數來到5:5後,關鍵第11局詹詠然組合破發,第12局再保住發球局,第一盤就以7:5拿下。

次盤1:1時,詹詠然組合於第3局再度破發,但第4局也被對手破發一次,詹詠然組合在2:3落後時,連拿3局,包含第7局破發,雖然對手保住第9局發球局,詹詠然組合最後靠多迪格再見愛司球(Aces),第二盤以6:4獲勝,直落二擊敗對手,挺進決賽。

詹詠然和多迪格在去年和今年的法網都奪得冠軍,如今要再拚溫網冠軍,決賽對手將是瑞典選手林斯特(Robert Lindstedt)和拉托維亞好手歐絲塔潘珂(Jelena Ostapenko)的組合。

台、英混血小將葛藍喬安娜和南韓朴所炫的青少年組女雙組合,今以2:6、3:6不敵法國組合Aubane Droguet、Selena Janicijevic,止步八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