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囧!原球衣已大量製造 詹姆斯穿回23號

2019/07/13 08:50

詹姆斯把23號讓給AD的計畫,得延後1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迎接「AD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重磅降臨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大方讓出23號球衣,但最新消息指出,由於商業因素考量,詹姆斯將續穿1年23號球衣,再讓AD接手。

AD確定加盟湖人後,詹皇主動讓出23號球衣,打算改穿6號,但《Yahoo Sports》記者Chris Haynes報導,詹皇要把23號讓給AD的計畫,並未獲得其代言廠商的批准,因為這會涉及到極大的商業考量。

記者Chris Haynes指出,由於詹姆斯的23號球衣已經被大量製造,詹皇要讓出23號的打算,會造成廠商的產品製造問題,以及龐大的商業衝擊,因此無法獲得公司同意,所以詹姆斯會再穿1年23號球衣。

詹姆斯將續穿1年23號球衣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