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急於轉手CP3? 美媒爆熱火最可能得標

2019/07/13 09:18

美媒爆熱火可能接手保羅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9屆明星後衛「CP3」保羅(Chris Paul)昨被交易至雷霆,然而知名美媒報導,雷霆急於脫手有大約在身的保羅,正在積極為保羅找新東家,目前以熱火最有可能談成。

昨天保羅被交易到雷霆的重磅消息曝光後,《The Athletic》的Brett Dawson和Michael Lee隨即表示,雷霆打算讓保羅擔任下季先發,然而《ESPN》知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今天指出,雷霆根本不想讓保羅穿雷霆球衣上場,正打算盡早送走保羅,目前以熱火為最適合買家。

記者Adrian Wojnarowski表示,保羅的原東家火箭,在與雷霆洽談時,曾經嘗試要找第三隊加入,以幫保羅找到合適的新去處。另一方面,《The Athletic》的 Sam Amick則說,根據消息來源,雷霆傾向留下保羅,而且在同意與火箭交易時,就預期保羅會成為球隊一份子。

保羅不確定是否續留雷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《邁阿密先驅報》的Barry Jackson指出,在雷霆同意用魏斯布魯克 (Russell Westbrook)交易保羅之前,熱火其實有跟雷霆接洽,但熱火不願意送出多名年輕潛力球員,如今保羅確定去雷霆,熱火可能把焦點轉到保羅身上。

《Bleacher Report》認為,保羅有大約在身,可能成為讓雷霆難以轉手的一大阻礙,34歲的保羅尚有3年1.241億美元合約,包括2021至22年球季的4420萬美元年薪、附帶球員選項。

就目前美媒情報來看,保羅是否會留在雷霆尚不得而知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 Sam Amick的消息,保羅的經紀人將在這幾天與雷霆總管碰面,討論保羅的未來。

保羅未來動向未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