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冠軍球隊邁入重建 柯瑞樂意接受新挑戰

2019/07/13 12:01

柯瑞樂於迎接球隊新挑戰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連5年打進總冠軍戰,拿到3座冠軍金盃後,進入球隊重建期,一哥柯瑞(Stephen Curry)表示樂意迎接挑戰,準備用全新陣容重返榮耀。

勇士陣容季後大搬風,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、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和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等多位大咖都離開,柯瑞成為隊上最年長球員,今天出席高爾夫名人賽練習時,暢言已經準備好接受全新挑戰。

柯瑞表示,他能夠理解杜蘭特加盟籃網的決定,有杜蘭特在的3年來,他們都打進總冠軍賽、赢了其中2次,而且是以團隊的姿態奪冠,「大家都說我們隊上多有天賦,但那並不保證你在場上知道如何運用,是我們把一切都拼湊到位、得以成功。」

勇士冠軍陣容進入重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柯瑞也對新加盟的D.羅素(D'Angelo Russell)表示歡迎,看好他能帶給球隊多樣性,認為球隊的化學作用會相當快速,全隊會很團結、很快就訂好球季新目標,「我們會彼此激勵,有信心能激發出每個人最棒的潛力,然後當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(膝傷痊癒)歸隊時,後場再加上他,就會非常有趣!」

「老實跟你說,我很興奮呢!連5年打進總冠軍賽,我們成就非凡,拿了3次總冠軍,有很多值得驕傲的事,但是每個人都想要一個全新的挑戰,看要如何回到那樣的水準。」柯瑞說。

勇士季後運作至今,31歲的柯瑞成為隊上最年長的球員,他表示他得打出自己的球賽,昔日帶領球隊的李文斯頓(Shaun Livingston)和伊古達拉都將改披別隊球衣,柯瑞坦言感覺很怪,但他會一輩子記得他們一起達成的成就。

柯瑞期待K.湯普森傷癒歸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