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主播生氣了!不甩「費納大戰」 小男孩花27萬進場看書

2019/07/13 12:02

費納在場邊熱戰,鏡頭拍到小男孩在看書,引起熱烈討論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凌晨溫網迎來睽違11年的「費納大戰」,場邊有個小插曲引起討論,當第一盤比賽納達爾和費德爾打得正激烈,轉播單位卻拍到包廂有一名小男孩正聚精會神地看小說,讓全世界網友都很震驚。

英國歌手里歐娜到場看球。(美聯社)

英國影星裘德洛到場觀戰。(路透)

足球明星貝克漢也是座上賓。(路透)

此役的門票超熱門,儘管賽前在外國票券交易網「StubHub」上的最低起標價高達7000英鎊(約新台幣27萬),全場仍是座無虛席。

能夠躬逢其盛這場費納大戰,對許多球迷來說是夢寐以求的機會,昨天觀眾席包括貝克漢、裘德洛、里歐娜等英國名人,還有眾多網壇大咖都是坐上賓,滿場約1萬5000個位子擠得滿滿,結果第一盤打得正激烈時,轉播單位拍到場邊有一名小男孩竟然專注地讀書。

英國《BBC》主播當場就佯怒說:「現在不是看書的時候,把它放下!」台灣轉播的FOX體育主播許乃仁也語帶責備說:「外面多少人想進場,竟然來這裡看書!」

有外媒搜到,小男孩讀的這本書疑叫做「Viking Myths&Sagas」,是描寫維京神話傳說的故事。有網友打趣道,這本書可能要熱賣了,比費納大戰還好看。

費納經典對決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