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因為鈴木一朗 川崎宗則立志成為職棒球員

2019/07/13 12:11

川崎宗則出席球迷見面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川崎宗則視鈴木一朗為偶像,兩人曾在第一、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並肩作戰,也曾在西雅圖水手當隊友,對川崎而言簡直是在夢境才會出現的畫面,竟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。

川崎感性地說,「一朗是促成我成為棒球選手的動力,也是讓我立志成為職棒選球員的契機,因為一朗,我在國二下定決心走棒球這條路。」

第一屆經典賽川崎和一朗首度同隊,川崎表示,從那之後他和一朗經常一起自主訓練,而且保持密切聯繫,一朗是他非常崇拜的大前輩。

今年3月一朗隨西雅圖水手到日本東京巨蛋進行海外開幕戰,這也是一朗的引退賽,在45歲這一年退休,川崎是否會覺得特別感傷呢?

川崎笑說,「不會,因為一朗回到日本,所以剛好可以和他約出去吃飯,所以我一點都不難過,請大家羨慕我一下吧。」語畢,哄堂大笑。

一朗打到45歲退休,那現年38歲的川崎想打到幾歲呢?川崎笑說,「現在我的身體復原了,我有2個兒子和1個女兒,想雙殺到73歲,希望未來可以在場上雙殺給孫子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