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川崎宗則投入比賽 和劉基鴻共組二游搭檔?

2019/07/13 12:31

川崎宗則努力尋求復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川崎宗則努力尋求復出,以客座教練兼球員身分加盟味全龍,不過川崎坦言內心9成想當球員,剩下1成才是當教練;味全龍領隊吳德威透露:「總教練葉君璋有說,川崎下場比賽也是教導年輕球員的一種方式,搞不好能和選秀狀元劉基鴻組成二游搭檔。」

川崎3天前抵台,除了與球團人員和友人吃飯之外,也在台北街頭四處逛逛,他說,2007年亞錦賽和2011年亞職大賽來台比賽,當時不是在飯店就是在球場,是球員身分,這次是以個人名義來台,整體而言是非常愉快的旅程。

為了尋求復出,川崎也不忘練習,這幾天他找地方進行體能訓練、打擊和守備練習,職業球員意識十分強烈。

有球迷問道,川崎拿過世界大賽冠軍和日本一頭銜,職棒經驗豐富,對哪一場比賽或play印象最深刻?川崎妙答:「雖然我美、日有很多成就,但最棒的回憶是,昨天在五股打擊練習場,練打的手感很好,我對回憶忘記地很快,當下打擊練習手感好就是最棒的。」

對於味全龍的印象,川崎透露,這幾天有和味全老闆魏應充和教練團成員聊天,發現大家充滿熱情,也了解味全有歷史淵源,經過20年重新出發,是全新的球隊,剛好他也正尋求復出,「算是天雷勾動地火吧,希望我的付出能對球隊有所貢獻,創造新的東西出來。」

川崎宗則努力尋求復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