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 味全龍尋找日本追夢人 鎖定「知念型」洋投

2019/07/13 13:02

味全龍領隊吳德威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日前有媒體報導,前大聯盟超級球星曼尼與味全龍簽下客座教練兼選手合約,對此,味全領隊吳德威鄭重否認:「八字沒一撇,也沒有這規劃。」

曼尼大聯盟生涯狂敲555轟,2013年加盟義大犀牛颳起「曼尼旋風」,該年季中離台,返美小聯盟繼續打拚,但並未重返大聯盟,2017年他赴日本獨立聯盟發展,和台灣投手羅國華、林逸翔成為隊友。

曼尼現年47歲,日前傳出他想復出的消息,味全也以客座教練兼選手合約延攬,不過吳德威澄清,曼尼確實會來台,預期在下個月抵台,不過是和過去義大老戰友吃飯聚會,例如黃煚隆等人,但絕對沒有要來味全擔任教練和打球的計畫。

曼尼近期將來台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味全將於8月17日開訓,有可能會打冬盟和各項賽事,屆時也會找洋將助陣,吳德威表示,因為未來一年多味全還不會打一軍賽事,現階段不需要找像強投索沙這類的超強洋將,他想要找日本獨立聯盟「追夢人」來台打球,希望透過張泰山和川崎宗則的人脈介紹,例如前統一獅日籍左投知念廣彌很有理想,這類型也是球隊想要找的助拳人。

知念廣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川崎宗則雖擔任味全龍客座教練,不過他更希望延續球員生涯,甚至喊話要打到73歲,讓孫子看到他在場上完成雙殺。

吳德威說,川崎宗則還想打,追夢過程也符合味全龍的需求,如果2021年進軍中職一軍賽事,川崎的身體狀況和球技許可,或許到時候還會與川崎續約,讓他下場比賽。

川崎宗則與球迷親切互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