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張育成單場2安都是長打 林子偉有1分打點

2019/07/13 16:00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3A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單場敲2安都是長打,而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則是一日打雙重賽,共5打數沒表現、有1分打點。

印地安人3A今天對上海盜3A,張育成先發守二壘、打第二棒,首局就敲二壘安,並靠暴投上三壘,接著靠隊友安打回來得分。第2局張育成遭到三振,第3局他揮出本季首支三壘安打,後兩打數沒表現。印地安人3A最後以9:1獲勝。

總計張育成5打數敲2安,都是長打,跑回1分,吞下2次三振,打擊率為0.257。張育成連5戰有安打表現。

紅襪3A和藍鳥3A今天打雙重賽,林子偉首戰先發守游擊打第二棒,2打數沒表現,有一支高飛犧牲打,球隊以3:4輸球;第二戰林子偉改打第七棒,仍守游擊,3打數沒表現,吞下1次三振。球隊以6:2獲勝。

林子偉合計兩戰共5打數沒有安打,有1分打點,打擊率降至0.237。

印地安人2A和金鶯2A之戰,台灣好手朱立人先發蹲捕,5打數有一支二壘安打,吞下2次三振,賽後打擊率為0.232,球隊終場以6:5獲勝。此外,朱立人此戰被對手盜壘成功2次。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林子偉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