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反曲弓男團不敵俄羅斯獲銀 魏均珩再戰混雙拚金

2019/07/13 18:11

台灣反曲弓男團不敵俄羅斯獲銀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射箭反曲弓男子團體金牌戰今登場,台灣亞運金牌搭檔魏均珩、湯智鈞以1:5不敵俄羅斯,收下銀牌。

魏均珩、湯智鈞去年雅加達亞運一同摘下男團金牌,今年5月世界盃上海站再次摘金,6月世錦賽則為台灣射下東奧滿額門票,也為今年世大運注入強心針。

今年的拿坡里世大運,賽事規模縮小,團體賽從原本的3人變為2人,魏均珩、湯智鈞不受影響,一路過關斬將擊敗印尼、德國及美國挺進金牌戰。

金牌戰對決俄羅斯,第1回合俄羅斯先以38:35拿下,取得2:0領先,第2回合小將湯智鈞率先登場,射下8分箭,學長魏均珩隨即回敬10分箭,雙方戰成36:36平手,各拿1分,台灣隊暫以1:2落後。

第3回合一度18:18平手,台灣隊在後兩箭射下19分,不過俄羅斯穩穩把握最後機會,射出兩發10分箭,最終以38:37拿下該回合,並再搶2分,以5:1收下金牌。

今晚台灣射箭隊仍有一連串賽事,魏均珩接下來和混雙搭檔彭家楙,在晚間18:30的混雙金牌戰登場。緊接著兩人在男、女單準決賽將分頭出擊,都將碰上南韓選手。

魏均珩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