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魏均珩、彭家楙力退日本 反曲弓混雙摘金

2019/07/13 18:41

台灣隊由魏均珩搭檔彭家楙,勇奪反曲弓混雙金牌。(資料照,大專體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大運射箭反曲弓混雙金牌戰今登場,台灣隊由魏均珩搭檔彭家楙,迎戰日本石井悠太/堀口理沙,雙方纏鬥到第4回合,最終台灣隊射出關鍵3支10分箭,以5:3勝出,勇奪金牌,也摘下台灣隊本屆第7金。

魏均珩、彭家楙這次世大運以第3種子之姿取得首輪輪空,接著先是擊敗義大利,再力退印尼、美國,勇闖金牌戰。

金牌戰碰上日本,首回合先由台灣隊以36:32拿下,取得2:0領先。第2回合遭遇強勁風勢影響,日本隊僅射出32分,台灣隊原有機會一舉搶下這回合,不過在最後兩支箭,彭家楙和魏均珩都只射下7分箭,以30:32落敗,雙方戰成2:2平手。

第3回合戰況激烈,台日各射出2支9分箭與2支8分箭,取得34:34平手,雙方各拿下1分,戰成3:3平手。最後一回合,台灣隊共射出3支10分箭,以39:38勝出,並拿下關鍵2分,以5:3收下金牌。

稍早的魏均珩和湯智鈞搭檔的男團金牌戰,以1:5不敵俄羅斯,收下銀牌。接下來的男、女單準決賽,魏均珩和彭家楙都將與南韓選手爭奪金牌戰門票。

彭家楙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