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爆滿球迷!台灣白力抗南韓真一軍 6分惜敗

2019/07/13 18:59

林庭謙攻下全隊最高14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彰化報導〕2019年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今日在彰化體育館續戰,適逢週末假期吸引逾6千球迷進場觀戰,台灣白隊奮勇與屬國家一軍的南韓隊大戰,可惜二分球命中率偏低,難上演奇蹟,最終以60:66不敵南韓,白隊吞本屆首敗。

白隊遇到屬國家一軍的南韓隊,首節明顯沒轍,次節重新振作靠強悍防守有效壓制南韓火力,逐步收復失土,第三節一度追到4分落後,但南韓歸化洋將賴特里夫展現強大禁區主宰力,後段連取5分,使白隊前三節結束以44:53落後。

白隊末節在陳昱瑞砍進三分球後,突然找不到準星,接連在禁區出手未果,反讓南韓把領先擴大至13分,白隊即使靠著最年輕的林庭謙連續取分,並一度剩個位數落後,可惜最終無緣上演奇蹟。林庭謙攻下全隊最高14分,吳永盛進帳9分,周桂羽8分及賴廷恩、陳昱瑞都拿7分,但團隊此仗二分球命中率29.8%,成為輸球最大主因。

南韓這次屬瓊斯盃最具誠意的隊伍,把準備出征8月底世界盃籃球賽的班底全部帶來練兵,昨他們首戰以69:64氣走約旦,這次遇到經驗稚嫩的地主白隊,末節展現高人一等的實力。陣中此仗表現最佳是李大成,砍進6顆三分球,攻下23分,賴特里夫15分、13籃板。

吳永盛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曾祥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吳家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周桂羽強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