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近本光司完全打擊、原口文仁又開轟 央聯終止對戰洋聯5連敗

2019/07/13 20:40

近本光司成為明星賽史上第2位締造完全打擊的球員。(取自sponichi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隊球星在自家主場舉辦的明星賽,似乎特別風光。阪神新人近本光司把握機會,在明星賽中上演完全打擊,昨天代打開轟的抗癌鬥士原口文仁今也開轟,央聯全場狂掃20支安打,以11:3擊敗洋聯,終止雙方對戰5連敗。

近本光司是阪神隊重點新秀,今年例行賽打擊率2成61,有19次盜壘成功。今天近本擔任央聯開路先鋒,首局就從山岡泰輔手中開轟,隨後依序擊出二壘打、一壘打、二壘打,7局終於擊出三壘安打,完成完全打擊,是日職明星賽史上第2人,前一位是1992年古田敦也。

曾因治療大腸癌脫離戰線的原口文仁,昨天明星賽首戰代打開轟,今天擔任先發指定打擊也擊出全壘打。梅野隆太郎、鈴木誠也也分別開轟,央聯今晚堪稱一吐怨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