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男雙決賽史詩級五盤大戰 謝淑薇計畫變變變

2019/07/14 07:10

謝淑薇和史翠可娃(左)的女雙決賽被迫延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今凌晨進行男子雙打決賽,卡巴爾(Juan Sebastian Cabal)、法拉(Robert Farah)鏖戰4小時57分鐘以6(5):7、7:6(5)、7:6(6)、6(5):76:3力退法國第2種子馬胡(Nicolas Mahut)、瓦賽林(Edouard Roger-Vasselin),成為首組奪得大滿貫男雙冠軍的哥倫比亞組合。

這場5盤大戰被溫網官方形容為「史詩級」一役,但也由於比賽進行時間過長,導致下一場的女子雙打決賽被迫延後一天開戰,將於今晚9點男子單打決賽結束後續戰。

謝淑薇得知消息後隨即在臉書發文,因為殺進女雙決賽已經改過一次退租時間,原本今下午就得搭機返家,但比賽延後一天進行,再次改變計畫,「房東知道我們打決賽,通融讓我們多住一天,房東們去住飯店,我幫房東們付飯店費用。」

小薇一開始表示,會再幫房東續付飯店,沒多久更改訊息,「現在好了,多延賽一天,我們要去住飯店惹(了)。」

台灣一姊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意外多了一天休兵日,改在今深夜與加拿大選手達布洛夫絲基(Gabriela Dabrowski)、中國好手徐一幡爭奪女雙冠軍,小薇挑戰睽違6年後再於溫網女雙封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