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網》近乎完美!哈勒普決賽僅3次非受迫失誤寫新猷

2019/07/14 14:42

哈勒普昨晚表現近乎完美,只有三次非受迫性失誤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馬尼亞前球后哈勒普(Simona Halep)昨以秋風掃落葉之姿,花了56分鐘直落二6:2、6:2擊敗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,成功奪得個人首座草地金盃。

而她在這場比賽展現過人穩定性,全場比賽一共只發生3次非受迫性失誤unforced error,這不僅創下網球史上所有女單決賽中UE最少的紀錄,也是歷年來大滿貫決賽裡單打決賽的最低紀錄。

哈勒普昨一開賽就呈現極佳狀態,連續破了小威兩個發球局,次盤雙方互保後又在第5局率先破發,最後輕鬆帶走勝利,哈勒普13個致勝球雖較小威少了4個,但她發揮穩定性與專注力,整場比賽只有3個非受迫失誤,相較之下,小威則有26次,明顯自亂陣腳。

哈勒普成為羅馬尼亞首位在溫布頓奪冠的選手,也同時達成了與母親的承諾。哈勒普表示母親曾告訴她,若想在網壇有一番作為,必定要打進溫布頓決賽。「10歲的時候,母親告訴我這個夢想。這一天終於來了,而她就在這裡親眼見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