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林傑開轟過24歲生日 道奇4轟炸紅襪止四連敗(影音)

2019/07/14 13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球星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今過24歲生日,擊出本季第31轟躍居大聯盟全壘打王,道奇在芬威球場4度炸裂,以11:2大勝紅襪,終止四連敗,紅襪王牌塞爾(Chris Sale)先發投不滿5局,苦吞本季第9敗。

塞爾開賽就遭遇麻煩,面對今天首名打者投出保送,相當不滿地對主審咆哮,隨後雖讓貝林傑擊出滾地球,但下丘守備時被貝林傑跑出內野安打,接著被傷癒歸隊的波洛克(A.J. Pollock)敲安,丟掉第1分。

3局上道奇透納(Justin Turner)率先開砲,將球轟越綠色怪物,5局上塞爾再踢鐵板,開局安打、觸身保送後,被透納和佛里斯(David Freese)連掃2支二壘安打,道奇5:1領先時塞爾退場,淪為敗投候選。

貝林傑首局跑出內野安打。(美聯社)

塞爾投不滿5局退場,苦吞本季第9敗。(美聯社)

7局上紅襪萊特(Steven Wright)登板,1出局後被貝林傑和波洛克背靠背開轟,再被馬恩西(Max Muncy)強襲球打到腳退場,道奇單局進帳4分,擴大到7分領先,8、9局各有1分進帳,包括9局上馬恩西的開局陽春砲,

道奇此役猛敲14安,包含4發全壘打,單場進帳11分,比前4戰只得7分還多,在芬威球場終止四連敗。貝林傑在生日夜開砲,31轟追平釀酒人球星耶利奇 (Christian Yelich),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,24歲前生涯開轟產量為隊史之最。

今天雖然是紅襪主場,但現場也有許多死忠道奇球迷,貝林傑開轟躍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後,他們在場邊對著貝林傑高喊MVP,讓貝林傑相當開心,舉手回應向球迷致意。

貝林傑第31轟出爐,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。(美聯社)

貝林傑開轟歡慶24歲生日。(USA TODAY Sports)

道奇球迷對著貝林傑高喊MVP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