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一百種受傷的方法!印地安人外野手下個車就拉傷

2019/07/14 13:03

奈昆因為下車時扭傷背部暫坐板凳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下半季首個系列賽在主場迎戰同區勁敵雙城,昨第一戰原定的右外野手奈昆(Tyler Naquin)卻不在先發打線上,改由艾倫(Greg Allen)頂替,總教練法蘭柯納(Terry Francona)出面解釋原因,稱因奈昆前一天傍晚下車的時候拉傷背部,才會考慮讓他休息,也讓大聯盟離奇受傷的故事再添一樁。

奈昆本季至今出賽54場、繳出打擊率0.266、全壘打7支的表現,法蘭柯納稱這起事件是在球隊結束訓練後發生,他與球隊訓練員昆蘭(James Quinlan)剛好親眼目睹了奈昆從車子裡出來、扭傷背部的整個過程,「我的想法是,我們剛好休了四天,我不想他又因為一晚的比賽,必須再休四天。」

消息曝光後引發不少球迷議論,有人認為以運動員的體能狀況,這樣的受傷方式並不合理,更有人直呼「這不是最奇怪的受傷方式,但卻是最蠢的一種。」但也有球迷為奈昆緩頰,認為可能先前就有潛在的傷勢,只是剛好下車時的一個動作讓背傷在這個時間點爆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