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翔平的天敵是他 11打席慘吞8K還無法破解

2019/07/14 13:06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主場續戰水手,大谷翔平今天遭遇日職時代的「天敵」,結果整場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還吞下2K,中止連續9場比賽安打,不過一次靠著保送上壘,還跑出本季第5盜,天使終場9:2擊敗對手,拿下2連勝。

大谷盜上二壘。(USA TODAY Sports)

今天水手隊派出的先發左投雷布藍克(Wade LeBlanc),曾在2015年球季效力日職西武隊,該季大谷面對他8打席都沒敲安,今天在美國再度狹路相逢,大谷前兩打席受制於他的變化球,都揮棒落空遭到三振。

雷布藍克。(美聯社)

第三打席面對滿壘的打擊機會,大谷又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形成第3個出局數,雷布藍克投4局被敲10支安打,失6分退場,吞下本季第3敗,防禦率5.15。不過大谷對他偏偏打不好,加上今天,在美國和日本對決11打席,大谷不只沒有安打,還吞了8K。

大谷第四打席在水手隊換了投手之後,選到四壞球保送,並且快腿盜上二壘,達成本季第5盜。

今天是天使已逝左投史卡格(Tyler Skaggs)的28歲冥誕,天使靠著先發投手哈維(Matt Harvey)從傷兵名單歸隊,投5.2局僅失1分好投帶領,以及楚奧特(Mike Trout)本季第30轟領銜,終場9:2擊敗水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