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阿土伯今締此紀錄 貝比魯斯也認輸 (影音)

2019/07/14 15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二壘手艾圖維(Jose Altuve)今在作客遊騎兵的比賽中,再度繳出單場四安的瘋狂表現,目前生涯單場四安的比賽累積了30場,此項紀錄非常不容易,就連「棒球之王」貝比魯斯生涯也僅僅只有29場。

太空人此役派出邁利(Wade Miley)先發,不料一開賽就讓秋信守和山塔納(Danny Santana)背靠背開轟,也讓隊友在一局上先打下的兩分領先瞬間化為烏有,7局下他再挨迪謝茲(Delino DeShields)一轟,今日6.2局的投球裡共挨3轟、加上隊友守備不幫忙,又多失2分非自責分。

雙方正規9局後仍是5:5平手,擔任此役關鍵英雄的奧圖維在11局上場前5打數已累積3支安打,不過尚未有任何打點出現,面對左投馬丁(Brett Martin)在兩好球、球數落後情況下,他相中一顆偏高的曲球,一棒擊往左中外野,原本在一壘上的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一路從一壘跑回本壘攻下關鍵一分,接著奧圖維又靠著新秀史卓(Myles Straw)安打回來攻下保險分,終場太空人就以7:5擊敗遊騎兵,中止二連敗。

從傷兵名單歸隊之後,奧圖維持續保持絕佳狀態,19場比賽裡打擊率0.306,這場比賽同時也是他生涯第143場單日三安的比賽,自從他2011年初登板以來算起,現役沒有任何打者能夠匹敵。

奧圖維今日演出單場四安打的表現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