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王牌塞爾連爆、自嘲「累贅」 紅襪主帥:得把他修好

2019/07/14 15:17

塞爾生涯首度連3場先發責失5分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王牌塞爾(Chris Sale)今天在自家主場落難,先發投不滿5局吞本季第9敗,賽後直言自己是球隊的累贅,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則說他們會想辦法把塞爾修好。

塞爾今對道奇只投4.2局,挨7安責失5分退場,球隊2:11大比分落敗,塞爾吞下本季第9敗,生涯首度連3場先發責失5分,本季在主場9次先發一勝難求,留下苦澀3敗、防禦率4.76,至今先發主投的比賽,球隊戰績是6勝13敗。

塞爾賽後表示,今天依然是老問題一犯再犯,就是不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投得很爛、無法把球留在場內、關鍵時刻沒能封鎖對手,把自己批評得一無是處,直言全部都是自己的錯。「我通常都能在場上找到辦法,在比賽中自己調整,但今天不知怎地就是失控,運氣不在我這邊,我也沒有幫上自己的忙,沒有其他理由。」

塞爾自嘲是球隊累贅。(美聯社)

有記者提到塞爾今天連挨2支二壘安打後,在場上看起來垂頭喪氣,塞爾繼續把砲口對向自己,說道:「我每5天上場一次,然後看著我身後的隊友們被修理,你覺得呢?這一點也不有趣。我還是很努力、很掙扎,我不會放棄,但每天走出去,都像是球隊的累贅,真的很難熬。」

塞爾自嘲除了自己以外,沒有別人被責怪,看起來倒像一件好事,強調全部都是他的錯,會想辦法找出原因。塞爾也說,昨天球隊贏球、他也休了整整9天再登板,原本覺得今天有機會投出好表現,但開賽後希望很快就幻滅了。

塞爾休9天再登板仍無起色,本季在主場先發0勝3敗。(法新社)

塞爾本季表現大起大落,開季4場防禦率8.50、接著12場期間僅2.44,然而近3場先發再度撞牆,3戰全敗、期間防禦率8.27,他自認直球控球差、變化球挨打是一大問題,「我今年被敲安打的球,我想都是右打者打我的變化球,對於變化球來說,這是不可以發生的。」

塞爾今天第一局就將球速催到98英哩,但控球是一大問題,他賽後也說,今天的速球控制相當糟,完全投不到想要的位置。有記者提到是否身體有異狀,塞爾則強調自己沒有受傷,只是狀況不好需要調整,運氣也不站在這邊,他有自信可以解決問題,對於近況不佳沒有理由。

紅襪今天賽前與金鶯完成交易,找來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加入輪值,對於王牌塞爾表現碰壁,總教練柯拉賽後表示,球隊很需要塞爾,正從各方面給予需要的協助,「我們得找出原因,我們會找出原因,這傢伙是大聯盟最棒的投手之一,我們得負責把他修好。」

塞爾強調自己沒受傷,會想辦法調整回位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