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洛磯紅人39安瘋狂打擊大戰!厄文猛敲6安創紀錄

2019/07/14 17:22

紅人隊厄文單場6打數6安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與洛機兩隊今天完成了一場瘋狂打擊大戰,比賽在正規9局結束,雙方加起來敲出多達39支安打、打下26分。紅人隊外野手厄文(Phillip Ervin)6打數全部敲安,創下本季第一位9局內敲出6安的紀錄,這場比賽也締造了相當多打擊紀錄。

這場打擊大戰最終由紅人隊以17:9擊敗主場的洛磯隊,厄文單場6安打追平隊史單場安打紀錄,更是本賽季第一位在正規9局中敲出6支安打的人。本季首位單場擊出6安打的球員是釀酒人隊的布朗(Ryan Braun),不過當時他是在5月4日與大都會隊的18局大戰中完成的。

紅人隊在這場比賽敲出了5支三壘安打,上次紅人隊完成單場5支三壘安打紀錄是在1929年,同時這也是洛磯隊史上被對手擊出最多三壘安打的一場比賽。

據《Elias Sports》資料指出,紅人隊單場5支三壘安打、3支全壘打,是現代棒球年代首支能夠達成這項紀錄的球隊。

普伊格。(法新社)

紅人隊全場擊出24安,這是紅人隊史自1999年5月19日以來最多安打的紀錄,當時紅人隊全場打出了28支安打。

紅人新秀森索(Nick Senzel)打出生涯新高的4支安打,厄文的6安也是生涯新高,這兩人今天都有敲出一、二、三壘安打,他們都只差全壘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,上次紅人隊差全壘打就能完全打擊的選手是1989年的戴維斯(Eric Davis)。

紅人新秀森索。(法新社)

今天紅人隊有4個人:厄文、森索、佩拉薩(Jose Peraza)、普伊格 (Yasiel Puig),單場敲出4安以上,這是隊史第二次單場4人敲出至少4安,上次紅人隊完成這項紀錄是在1940年6月8日對上布魯克林道奇隊時。

普伊格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