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印尼洋將賈爾斯與湖人簽過約 日前在香港走路被車撞

2019/07/14 16:46

印尼隊找來211公分的賈爾斯當助拳人,不過他幾週前在香港走路意外遭車撞,頭部縫了好幾十針。(記者林正堃)

〔記者林岳甫/彰化報導〕印尼隊連2年來台參加瓊斯盃,因屬意的歸化球員無法隨隊,改找該國聯賽最佳防守球員211公分的賈爾斯(C. J. Giles)當助拳人,但他幾週前在香港走路意外遭車撞,導致頭部縫了好幾十針,今日上場也出現暈眩狀況,仍奮力繳出9分、12籃板,只是印尼仍以51:79不敵約旦。

33歲賈爾斯在2008年曾與NBA洛杉磯湖人隊簽約,但未獲登錄就遭釋出,開始流浪的籃球人生,於2013年成為巴林的歸化洋將。賈爾斯因在印尼聯賽(IBL)發展,去年則榮膺聯賽最佳防守球員。

賈爾斯(右)。(記者林正堃)

這次有機會來台打瓊斯盃,賈爾斯說:「我們球隊有不少年輕球員,我這次來就是負責傳承經驗,幫助這支隊伍變得更好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即使生涯遊走世界各地討生活,但籃球仍徹底改變賈爾斯的人生。他在18歲首次接觸籃球前,原是居無定所、遊手好閒之人,但意外在籃球場上找到信心,他說:「籃球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,他確實改變我的人生,我希望以後能把更多人生經驗、籃球技術帶回美國西雅圖,不只要傳承給我2個小孩,還有更多人生沒目標的小朋友,使他們受到啟發。」

賈爾斯今日上場也出現暈眩狀況,仍奮力繳出9分、12籃板。(記者林正堃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