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下半季控球出狀況 黃子鵬明天下二軍

2019/07/14 18:08

Lamigo桃猿黃子鵬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中報導〕黃子鵬下半季出賽4場,每場至少投出1次保送,才投3.2局就丟4分,防禦率從1.82升至本季最高點2.49,雖然仍很優異,狀況卻與上半季有明顯落差,Lamigo桃猿教練團決定,明天讓他下二軍調整。

黃子鵬上半季投39.2局才失13分(8分責失),下半季才投3.2局已失4分都是責失,在6月25日前出賽32場僅有5場有保送、才投5次保送,從上半季最後1次出賽6月26日起連續5場有保送、共有6次保送,控球、壓制力都出現落差。

總教練洪一中認為,黃子鵬在上半季很穩定,下半季的表現確實有點不一樣,明天讓他下二軍調整,等明星賽結束再把他叫上來,「他的技術沒有問題,也許身體還是心理有點疲勞,讓他下去調整一下。」

本季被認為有機會競爭盜壘王的陳晨威,已經在昨天下放二軍,洪總認為,今年是陳晨威第1個球季,可能因為過去沒打過這麼長的比賽,才讓他下二軍調整一下體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