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第6度叩關141勝失敗 潘威倫的想法超正面

2019/07/14 21:30

統一獅潘威倫挑戰141勝失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第6度叩關生涯141勝失敗,統一獅王牌潘威倫的想法卻超級正面,賽後還能開玩笑說:「6次就順了,下次就可以了。」

140勝的潘威倫已是中職最多勝投手,但自5月26日奪下本季第5勝後,他不但1個多月未拿勝投,更是第6度向陳義信保持的兩聯盟141勝紀錄挑戰失敗。「不會啦,不會想那麼多,重點是過程,在場上身體狀況好,感覺也還不錯,最後球隊沒有贏球,才是最可惜的事。」

潘威倫也感受到隊友很想幫他打回勝利,「感受得到啦,很謝謝他們,就是團隊,投手、守備、打擊都很積極,打出去,看到守備幫忙,那感覺很舒服。」對於4上遭悍將林益全轟出陽春砲,潘威倫更大方地說:「沒有失投,是他打得好。」潘威倫今晚投7局被敲7安失1分,以無關勝敗收場。

當年獅隊名投謝長亨在挑戰生涯百勝時,也是第6度才挑戰成功,如今潘威倫已確定「突破」謝長亨的挑戰次數,他不免露出笑容,還開玩笑說:「6次就順了。」

統一獅潘威倫挑戰141勝失敗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