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最準射手!胡瓏貿5顆三分球、轟35分 率台灣藍延長賽取勝

2019/07/14 21:32

胡瓏貿全場豪取35分,助藍隊以102:99險勝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彰化報導〕台灣藍隊今日在2019年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,上半場落後不打緊,第三節被對手在三分線射得暈頭轉向,甚至連2日被逼得打延長賽,好在手感熱到發燙的胡瓏貿延長賽進帳9分、全場35分進帳,助藍隊以102:99險勝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(UBC),進帳本屆第2勝。

藍隊昨靠「新台灣隊長」陳盈駿飆進致勝三分球,驚險氣走平均年齡21.3歲的伊朗隊,不過為保護主力球員,今日陳盈駿、陳冠全、林韋翰及周柏臣休兵。

藍隊前三節最多落後16分,末節回過神靠胡瓏貿、周儀翔、劉錚領軍急起直追,只是我原有望在正規40分鐘險勝,但黃聰翰2罰中1,且隨後鞏固籃板未成,讓UBC泰勒擺進壓哨追平2分,雙方加班再戰。

周儀翔外線開火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胡瓏貿在延長賽連續買犯成功,在罰球線先進帳4分,以及3分01秒弧頂三分球破網,藍隊重燃勝利希望,最終以3分之差險勝對手,保住地主顏面。

藍隊表現最佳為胡瓏貿轟瓊斯盃個人新高35分,扮演球隊最穩定的攻擊箭頭,劉錚進帳20分,周儀翔拿到22分,測試歸化的佛勞維斯繳出13分、14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單,卻關鍵時刻犯規,險些成輸球戰犯。

UBC陣中的世大運國手薛伯德進帳18分,譚傑龍攻下17分,射手克萊爾拿到15分,梅森進帳16分,葛蘭特挹注10分,無奈苦吞3連敗。

胡瓏貿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藍隊辛苦收下勝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