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「古巴飛彈」本季是否跳脫合約? 查普曼回應了

2019/07/15 06:44

查普曼本季結束後有球員選擇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洋基隊有著傲人的鐵牛棚,不過今年在交易大限前就傳出他們可能會尋求獲得牛棚補強,《紐約郵報》記者Ken Davidoff撰文指出,洋基想再獲得好用的終結者不是沒有理由的。

今年球季結束後,由於「古巴飛彈」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的合約中有著球員選項,因此他能夠選擇跳脫這張合約,並與其他球隊簽下新的合約,或者留在洋基隊,繼續走完剩餘2年3440萬美元的合約。

他在明星賽時被問到是否會跳脫合約的問題,查普曼對此表示,自己還沒有想得那麼遠。「因為這些年來,我都在應付那些大小傷勢,所以我現在關心的,只有專注於如何在今年保持健康,並有一個好的賽季,因此我沒有想到那些事情(是否跳脫合約)。」

現年31歲的查普曼本季出賽37場比賽,留下2勝1敗,防禦率1.82,24次救援成功的紀錄。今年他直球均速創下生涯新低的98.2英哩,不過他也做出了相應的改變,查普曼大幅增加滑球的使用比率,來到生涯新高的32.2%,並讓直球的使用率來到生涯新低的56.5%,目前看來效果並不差。

洋基牛棚除了可能選擇離隊的查普曼外,近年來表現精采的牛棚大將畢坦西斯(Dellin Betances),球季結束後將會成為自由球員。今年洋基隊與他簽下一年725萬美元的合約,但他卻他因傷所困,至今尚未在一軍出賽。

畢坦西斯本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