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生涯出賽200場達陣 陳偉殷連3場都掉分

2019/07/15 07:47

陳偉殷連三場登板都失分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在與大都會之戰登板,生涯出賽數200場達陣,中繼1局失1分,連3場失分,賽後防禦率再漲至8.21。

陳偉殷今在8局上、5:1時登板中繼,明星賽後首度上場,一上來先被羅沙里歐(Amed Rosario)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隨後再對麥尼爾(Jeff McNeil)投出觸身球保送,雖然讓下一棒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但羅沙里歐推進至三壘,靠著大物新秀P.阿隆索(Peter Alonso)的高飛犧牲打跑回球隊第6分,陳偉殷也讓史密斯(Dominic Smith)敲出內野飛球出局,未讓失分擴大。馬林魚最後以2:6不敵大都會,苦吞2連敗。

陳偉殷此役後援1局用23球,15顆為好球,被敲1支安打失1分,另有1次觸身球保送,最快球速達92.7英哩(約149.2公里)防禦率略升至8.21,Whip(每局被上壘率)高達1.68。

大都會塞揚強投德葛隆(Jacob deGrom)主投5局挨6安失1分,另有3次保送和6次三振,靠著隊友火力援護,麥尼爾和卡諾(Robinson Cano)雙雙開轟,他也順利收下本季第5勝,馬林魚先發阿坎塔拉(Sandy Alcantara)投6局失4分,苦吞本季第9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