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新人關鍵超前分 田中將大6局好投獲本季第6勝

2019/07/15 09:21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洋基主場迎戰藍鳥系列賽第3戰,洋基靠著日籍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主投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好投,以及新人厄謝拉(Gio Urshela)單場雙安外帶2打點的表現,並於5局下半滑進關鍵超前分,最終洋基以4:2擊敗藍鳥,戰績59勝32敗繼續穩坐美東龍頭,藍鳥35勝59敗排名美東倒數第2。

田中將大今主投6局失2分,收下本季第6勝。(今日美國)

2局下半,洋基率先開啟攻勢,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三壘手厄謝拉擊出適時帶有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幫助洋基先馳得點2:0。5局上半藍鳥展開反攻,葛里查克(Randal Grichuk)瞄準田中失投的快速球將球送出中外野大牆,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首開紀錄,接著索賈德(Eric Sogard)則是鎖定好球帶偏高的速球出棒,再次將球送出牆外,藍鳥靠著這2發全壘打追平比分。

5局下半,2出局一三壘有人時,厄謝拉逮到史卓曼(Marcus Stroman)暴投的機會衝回本壘,雖然第一時間被主審裁定出局,但經過影像輔助判決後改判為安全上壘,幫助洋基攻下超前分。最後7局下半洋基的塔克曼(Mike Tauchman)補上1發陽春彈賺進保險分,終場洋基以4:2擊敗藍鳥,收下進8場比賽中的第5勝。

厄謝拉(圖右)5局下半關鍵滑壘得分,幫助洋基攻下超前分。(美聯社)

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主投6局被敲4安失2分,2分都是全壘打所丟的,另送出5次三振拿下本季第6勝,「古巴火球男」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25次救援成功。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主投6局被敲7安失3分,雖是優質先發表現,但依舊苦吞本季第10敗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