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菊池賞學弟老K但投不滿5局 大谷生涯百打點達陣(影音)

2019/07/15 09:45

大谷翔平敲安打擊率回升至3成,也完成大聯盟生涯百打點的里程碑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與天使三連戰最終場,菊池雄星上役首度在大聯盟對決大谷翔平就挨轟,今天兩人再度交手,菊池對戰2打席送出1K,另有1次四壞球保送,但投不滿5局失3分就退場,大谷翔平則是2打數1安打,完成生涯100打點里程碑,成為第11位完成這項里程碑的日本球員,天使終場以6:3贏球,3連戰橫掃水手。

菊池雄星日前和大谷翔平首度在大聯盟投打對決,大谷就砲轟花卷東高校學長,菊池雄星誓言復仇,但面對大谷的首局首打席卻投出四壞球保送,3局下再度碰頭,在2好2壞時,用86.1英哩的滑球三振大谷。

水手前3局各得1分,諾拉(Austin Nola)和桑塔納(Domingo Santana)雙雙開轟,天使靠著卡胡(Kole Calhoun)2局上的陽春砲破蛋,前4局以1:3落後。

菊池雄星在5局下自亂陣腳,先是保送了賈諾(Dustin Garneau),然後再被蔡斯(Matt Thaiss)敲安,形成一二壘有人,水手也隨即將菊池換下,由卡拉斯蒂(Matt Carasiti)接替投球,但他未能止血,一上來就連投2個保送,奉送對手分數,大谷翔平在滿壘時擊出帶有追平分的高飛犧牲打,助隊追成3:3平手,這也是大谷在大聯盟的第100分打點,這兩分都記在菊池雄星身上,此役先發4局挨2安失3分,另有4次保送和3次三振,防禦率高達5.01。

菊池雄星投不滿5局就退場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在7局下從前日職火腿隊友貝斯(Anthony Bass)手中擊出此役唯一安打,貝斯8局下續投挨了蔡斯一發致勝3分砲,這一發生涯首轟也助隊以6:3贏球,貝斯承擔敗投,苦吞本季第3敗。

大谷翔平今天2打數1安打、1保送,另有1分打點,打擊率再度回升至3成。此役也傳出傷情,天使當家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因小腿緊繃,只守了2局、1打席後就退場休息,他將在明天接受進一步的MRI檢查,楚奧特賽後受訪時表示,傷勢應該不嚴重,但球團對此相當謹慎,希望能只休息1、2天就可以回到球場。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楚奧特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