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球探緊盯「雷神」先發 大都會總管:什麼都有可能

2019/07/15 11:55

雷神昨對馬林魚先發7局飆9K摘勝,場邊有多隊球探緊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距離交易大限還有2週,大都會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是各隊觀察重點,昨天先發有多隊球探在場邊緊盯,洋基隊是其中之一,大都會總管艾范瓦格南(Brodie Van Wagenen)受訪時語帶保留,透露現在什麼都有可能。

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昨天雷神對馬林魚先發,吸引多支球隊球探觀看,包括亟欲補強先發的洋基隊。對於自己可能被交易,雷神表示他試著不去多想,「我現在很喜歡當一個大都會的球員,如果未來生變,想必會十分苦澀,因為紐約市、還有球迷們,在我心中已有特別位子。」

大都會總管艾范瓦格南表示,他預期德葛隆(Jacob deGrom)和雷神都會留隊,但並沒有把話說死,「大都會隊現在處在一種、永遠無法真的說出『永不』的局面。」,暗示仍有交易的可能。

大聯盟官網記者Jon Paul Morosi本週報導,教士、釀酒人和太空人, 都對雷神有興趣,《SNY》 的Andy Martino透露,根據與紐約有關的球隊消息來源,大都會要求得拿多位潛力球員來換雷神,《ESPN》Buster Olney也說,交易雷神所需籌碼要價不斐。

雷神仍是交易熱門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