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佛里曼一棒定江山 索洛卡7局無失分奪第10勝

2019/07/15 09:58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勇士作客教士主場系列賽最終戰,勇士先發投手索洛卡(Mike Soroka)主投7局未掉分,另飆出9張老K,外加明星一壘手「自由人」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於8局上半擊出致勝3分砲,終場勇士以4:1擊敗教士完成系列賽3連戰橫掃,並收下近期的4連勝,戰績57勝37敗穩坐國東龍頭寶座,教士45勝48敗排名國聯西區倒數第2。

索洛卡主投7局0失分拿下本季第10勝。(法新社)

8局上半,喬伊斯(Matt Joyce)和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接連敲安上壘後,佛里曼鎖定一顆失投快速球大棒一揮,小白球直衝右外野大牆,一棒打回3分突破僵局,馬卡奇斯(Nick Markakis)這局再補上1支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勇士4:0。

佛里曼(圖右)今敲致勝3分砲。(法新社)

8局下半,教士的奈勒(Josh Naylor)滿壘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幫助球隊追回1分,只可惜最終依舊以1:4敗下陣來。教士超級新秀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今貢獻4安表現相當好,但一次打擊被索洛克三振就算了,球棒沒握穩還被甩得老遠,另外還有一次在一壘上被投手牽制抓到,但靠著精彩的壘間來回跑動,最後安全回到一壘。

被投手牽制到了,只是塔提斯還是有辦法安全回壘。(法新社)

勇士先發投手索洛卡主投7局被敲6安無失分,另送出9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0勝,敏特(A.J. Minter)後援1局被敲1安0失分收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。教士先發投手Cal Quantrill同樣表現完美,主投6局僅被敲3安0失分無關勝敗,後援上陣的Trey Wingenter投0.2局被敲4安包括1發3分砲失4分苦吞本季第2敗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