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法蘭柯再見轟帥氣甩棒 費城人中斷國民4連勝(影音)

2019/07/15 11:13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費城人主場迎戰國民系列賽第3戰,由於前兩戰都輸球的費城人,第3場在主場要避免被橫掃的命運,推派王牌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掛帥先發主投5局失1分無關勝敗,靠著法蘭柯(Maikel Franco)9局下半石破天驚的一發再見全壘打,最終是以4:3氣走國民系列賽扳回一城,費城人戰績48勝45敗國東排名第3,國民則是49勝43敗國聯東區排第2。

法蘭柯敲出再見全壘打,幫助費城人以4:3氣走國民。(今日美國)

4局上半,亞當斯(Matt Adams)掃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替國民先馳得點。4局下半強打捕手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也回敬1支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追平比數。5局下半,謝古拉(Jean Segura)擊出適時的一壘安打,且在二壘上的法蘭柯趁外野手失誤跑回本壘攻下超前分費城人2:1暫時領先。

6局下半瑞爾穆托再補上一發陽春砲,比數來到3:1。7局下半國民展開反擊,先是要到2次保送後,上場打擊的肯德瑞克(Howie Kendrick)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下一棒的超級快腿透納(Trea Turner)再補上1分打點一壘安打,兩隊再度戰成平手3:3。9局下半,在布魯斯(Jay Bruce)被三振出局後,法蘭柯沒讓觀眾等待太久,瞄準第一顆球就是失投的滑球,將球掃出左中外野的牆外,這發再見轟幫助費城人以4:1戰勝國民。

瑞爾穆托今敲2安2打點,包括1發陽春砲。(法新社)

費城人先發投手阿里耶塔主投5局被敲4安失1分無關勝敗,內里斯(Hector Neris)後援1局飆3K無失分幸運地收下本季第2勝。國民先發投手桑契斯(Anibal Sanchez)主投6局被敲6安失3分無關勝敗,後援的葛瑞斯(Matt Grace)投0.1局被敲1支安打就是再見轟,失1分苦吞本季第2敗。

阿里耶塔主投5局失1分無關勝敗。(法新社)

桑契斯主投6局失3分無關勝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