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雀韋恩萊特7局無失分 力壓「Z魔神」奪勝(影音)

2019/07/15 12:15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,紅雀主場迎戰響尾蛇系列賽第3戰,兩隊今各派出王牌投手應戰,紅雀由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掛帥先發主投7局0失分,表現完全力壓失常的塞揚級強投「Z魔神」葛蘭基(Zack Greinke),葛蘭基今投6局失5分包括被老隊友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敲出兩分全壘打,最終響尾蛇以2:5敗下陣來。

韋恩萊特主投7局0失分拿下本季第6勝。(法新社)

1局下半,歐尼爾(Tyler O'Neill)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,幫助紅雀首開紀錄。3局下半,投手韋恩萊特選到保送上壘,並靠著失誤上三壘,小將穆諾(Yairo Munoz)擊出適時的安打送回韋恩萊特,接著高德史密特棒打前隊友Z魔神一點也不手軟,把球直接掃出左外野大牆形成兩分砲,紅雀取得4:0領先。

「前蛇王」高德史密特面對葛蘭基敲出兩分砲。(今日美國)

4局下半,卡本特(Matt Carpenter)的高飛犧牲打替紅雀再添1分。9局上半響尾蛇終於有所反擊,萊巴(Domingo Leyba)和洛卡斯特羅(Tim Locastro)擊出個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追回2分,但終場響尾蛇還是以2:5輸給紅雀。紅雀目前戰績46勝45敗暫居國聯中區第3,響尾蛇47勝47敗剛好5成勝率排名國聯西區第3。

紅雀先發投手韋恩萊特主投7局被敲4安無失分,另送出7張老K喜收本季第6勝,馬丁尼茲(Carlos Martinez)僅後援0.1局就收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。響尾蛇先發投手葛蘭基主投6局被敲8安失5分苦吞本季第4敗。

葛蘭基主投6局失5分苦吞敗仗。(美聯社)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