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柔軟度超驚人! 教士大物「神跑壘」死裡逃生(影音)

2019/07/15 12:3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隊20歲大物新秀塔提斯(Fernando Tatis Jr.)今日在對勇士一役大秀「神跑壘」,在一、二壘被夾殺時展現驚人「軟骨功」,閃過對手觸殺死裡逃生。

塔提斯首局首打席敲安,並企圖盜上二壘,但卻被勇士投手索洛卡(Mike Soroka)察覺,隨即牽制一壘,塔提斯因提前起跑,在一、二壘之間遭到夾殺,塔提斯在跑回一壘時,展現驚人的柔軟度,側身閃過索洛卡的觸殺,安全回到一壘,令現場球迷驚呼連連,主播也直呼「不可思議!」

塔提斯此役5打數擊出4支安打,連4場敲安,這也是生涯首度繳出4安猛打賞的成績,打擊率升至3成39,不過球隊終場以1:4不敵勇士,3連戰慘遭橫掃。

對於首局的神跑壘,塔提斯表示,小時候在家鄉(多明尼加)常常玩類似的遊戲,所以自己對於閃躲相當有自信。

塔提斯在一、二壘被夾殺時展現驚人「軟骨功」,閃過對手觸殺死裡逃生。(美聯社)

塔提斯在一、二壘被夾殺時展現驚人「軟骨功」,閃過對手觸殺死裡逃生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