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彭政閔明回家鄉比賽 中信兄弟將辦引退儀式

2019/07/15 15:55

彭政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明天起在澄清湖球場,迎戰來訪的富邦悍將,由於是主場球隊,中信兄弟決定幫引退年的彭政閔,在家鄉舉辦儀式,讓彭政閔和高雄球迷道別,兩場比賽也將各送出6顆簽名球。

這並非中信兄弟本季最後兩場澄清湖賽事,預計8月29日,兄弟還會在澄清湖球場和統一獅交手。不過,明天起將是中信兄弟本季最後一次使用澄清湖球場作為主場,且彭政閔正是高雄出身的選手,因此球團決定明後兩天先幫他舉辦儀式。

中信兄弟8月11日、8月14日將先後在天母、花蓮作為主場,9月起作客台南、新莊和桃園等各地球場,屆時很可能就開啟彭政閔的引退巡迴之旅。

澄清湖球場對彭政閔來說也頗有淵源,2014年彭政閔完成生涯200盜壘,成為聯盟第3位千安、百轟與200盜球員,就是在澄清湖球場面對義大犀牛時完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