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BL確定破局!籃協:瓊斯盃落幕後開始籌備第17季SBL(影音)

2019/07/15 16:02

籃協秘書長李一中對職籃破局表達遺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CBL職業籃球大聯盟今日下午宣布璞園、富邦、裕隆確定不參加後,國內最高殿堂仍是SBL超級籃球聯賽,主辦方籃球協會確定在月底召開球團會議,找齊6球團、體育署共商第17季開打事宜。

SBL原有7支球隊,除台啤、台銀及金酒表態參與CBL,達欣則決定不跟進,宣布返回業餘賽事,但裕隆、璞園和富邦始終未表態,使CBL能否籌組成功及SBL新賽季如何運作等進度皆卡住。

CBL今在官方粉絲頁發布裕隆、璞園和富邦表態不加入,SBL勢必要開始準備迎接第17季,包括電視轉播合約、雙洋將制度是否沿用及主場週等事。

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表示,因籃協目前還在舉辦瓊斯盃,待女籃賽事結束後,會立即找齊台銀、金酒、台啤、富邦、裕隆、璞園等6球團,以及體育署共商新球季規劃。目前籃協傾向把新人選秀辦在8月底,而球季開幕日因亞洲盃資格賽順延至明年2月,預計會從原訂12月14日提前至11月下旬。

籃協秘書長李一中對職籃破局表達遺憾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